193_浪漫的季節

動畫主人翁認證的大野杉山好基情~

小丸子應冬田要求,向大野傳話讓他跟冬田牽手走林蔭大道

想當然大野拒絕說不想跟女生牽手,小丸子反問,那你寧願跟杉山牽手嗎?大野的反應是大驚+臉漲紅(我覺得還有點害羞),旁邊還噴出三滴汗!

對比一開始小丸子要他跟冬田牽手,大野也只是大驚(還有點怒),反應倒還沒聽到杉山時大成這樣,而且臉一直紅著到杉山來了都還在,杉山問說怎麼回事,大野還紅著臉說都怪小丸子問奇怪的問題(可惡,小丸子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!害人家心虛了XD)。

另一個對照是在441小杉因為想學大野變帥氣而一直跟著大野,當杉山大野發現後,杉山還開玩笑說「小杉該不會是喜歡上你了?」再次被男男湊對的大野的反應,這次則是冒冷汗斥責杉山「你在胡說甚麼,很噁心耶!」


再說回來劇情,杉山聽到大野被這樣要求,反應是大笑,大野看著很怒~~內心大概想著『我都要被賣了,卻被這個最不該笑的嘲笑』

看著杉山大笑,越看越怒,就提出反將他一軍的要求,要他也跟始作俑者皮條客小丸子牽手跟他一起淪陷。(不負責翻譯:『好啊,看我被賣你這麼開心,那你也一起被賣好了~』)

杉山跟小丸子這裡的表情太搞笑了~

後面兩人向冬田妥協,決定出賣大野,大野的反應也很搞笑~


值得一提,大野杉山跟小丸子分別牽手時,都作了同樣的反應:遇到這種事「這也沒辦法啊...」

夫夫心靈永遠是相通的,認證。


评论
热度 ( 18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杉大推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