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4大野的夢想

大野的夢想有看過劇場版友情歲月的都知道,是和杉山一起搭船環遊世界

故事開始是小玉的照片有各地的背景,大野就要了一張放進他的收藏夾墊板

結果墊板不見了,大野很擔心,最後當然找回了,後面的劇情開始描述大野的夢想。


這集從墊板不見,大野緊張到失落的模樣,在在彰顯他珍視這個到世界各處去的這個夢想。

後來在海邊,大野看著海的一邊,再次對身旁的杉山編織著夢想,並告訴杉山,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出海環遊世界,杉山也應允,然後兩人叫著對方的名字,眼睛閃亮亮地凝視對方,不再言語,達到了此時此刻心意相通不需言語的境界。

這段腐得實在太明白了,做為程度上反應觀眾聲音的主人翁小丸子也挑明了說,兩人有無法被打擾的氣氛,還阻止了小杉去煞風景,台灣翻譯還用含情脈脈這詞耶~

主人翁小丸子再次認證的好基情

另外,這集前段的教室場,是以大野為主,從去看小玉的照片、放學、上學途中、找到墊板,杉山都在一旁跟著,兩人根本分不開~


這集的重點,杉山是大野心心念念的夢想中的其中一部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杉大推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