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中關於大野杉山兩人的夢想

大野跟杉山的願望,從新年許願跟作文內容都一再說明,兩人將來能夠保持感情要好,一起出海環遊世界。

這裡統整動畫有提到過關於兩人對未來夢想的部分


1990劇場版友情歲月

大野的表達都好直接~>//////<

「我跟杉山要永遠在一起。」

「我希望今年也可以跟杉山感情很好。」

兩人吵架和好後,晚上一起新春參拜,許下和對方的新年願望


超腐的劇場版劇情,當初就是看了這集萌上這對的,兩人吵架時根本是情侶模式全開


102小丸子新春參拜

只要講到未來就有對方




696小丸子和男人的約定也有提到這點,大野唸著作文說出夢想

根本當眾告白啊!

「只要跟你在一起我甚麼都不怕!」這不是言小男女主的標準對白嗎?

然後,唸完一定要跟杉山對望就對了



474大野的夢想

大野的夢想是跟杉山去看這個世界

話說日文是大野的ロマン,大野的浪漫

大野的浪漫是跟杉山去看這個世界

這樣裡解好嗎?XD


更多關於474


這是我目前知道的地方

有遺漏的部分請告訴我~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大杉大推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