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3_戀愛少女的情人節


上回提到白色情人節杉山給大野糖果,這回是情人節當天約出去玩

這兩隻情人節時從不缺活動啊~~

這集是大野在情人節那天收到一個姊姊裝著不知甚麼的袋子,冬田誤會那個姊姊跟大野的關係,然後跟小丸子在公園看到大野在等人,以為是女朋友。原來大野在等杉山,早上收到的袋子裡裝的是媽媽的圍巾。


一開始小丸子跟冬田在公園看到大野時,他就坐在鞦韆上無聊+臭臉地等,看到冬田跟小丸子時,還要先看看四周有沒有杉山的蹤影。

後來一看到杉山姍姍來遲(口吃了),大野臉色大喜,朝他招手,並抱怨他怎麼這麼久,杉山則笑著一臉抱歉。

這感覺都好像情侶相約嘛~~>w<

連冬田跟小丸子都覺得在這天相約的大野就是在等情人啊!



總之等到人的大野跟丸子和冬田寒暄完,就急著跟杉山跑去單獨約會了~

有沒有發現杉山這集穿襪子了?之前隨性的杉山都不穿襪的~大概是情人節這天要聽情人的話XD


另外,細節控的我發現,前面在學校的場景時,大野本來眉開眼笑地跟杉山聊著天,被打斷時,立馬皺眉。



得知有人在教室外要拿東西給他,他就轉頭讓杉山稍等他一下,對著杉山的時候又變回柔和的笑臉。


還有大野跑去跟姊姊拿東西時,杉山也跟著跑出來看是誰,臉色好像不太好看喔~

但是身為正宮就是可以馬上就得到情人的解釋,看下面第二張截圖,當丸子跟冬田在疑問大野關於早上的姊姊時,杉山還馬上幫著大野說明那個誤會。



現在的大野真的比一開始的硬漢形象柔和許多耶

一開始講到跟女生有關的事都會一臉麻煩的樣子,現在還會跟冬田說,你誤會了這種話。

原本是會跟著杉山主持正義,架著同學脖子威脅說出殺了他的硬漢,現在跟杉山都是溫柔愛運動的好孩子

雖然兩者不衝突,但是被突出的特點就不同了



同是893的後篇,是小丸子全家去溜冰,碰到大野杉山剛好也一起去溜冰場

晚上兩人騎腳踏車回家~

靜畫是杉山看著大野~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大杉大推廣 | Powered by LOFTER